梦晓星辰

这人很懒。。。

如果和怪力的蠢萌男友吵架是什么体验?

谢邀。特别废体力。以及大概就是别跟他说[滚]这个动词吧。

回忆一:对他吼你给我滚!男友眼泪汪汪的说真的要现在滚吗?气得不想说话,只点头。然后就被当成唯一的行李扛在肩上一起回卧室‘滚’床单去了。怪力男友还很委屈的说:那好、听你的。我给你多滚几次吧,7次够吗?………… 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回忆二:吸收教训,再吵架时候对他说是滚出我的家不是我的卧室、也不准把我当行李扛走!平时蠢纯的男友只默默沉思了三秒,然后又再度扑过来一把拦腰公主抱起后打开大门走了出去。而自己只能从努力挣扎折腾到努力掩面把脑袋埋进对方肩脖处、祈祷没有邻居看到自己烫到快烧起来的脸。就幸好 当初答应了对方死缠烂打要买同一层楼的对面房子吧。。。结局是被扔进对方的卧室里‘滚’了一整夜。………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国彼回想每次吵到最后都以卧室某处为结尾的时光,就忽然很想劈砖,但想想男友的某个劈砖记录,算了,还是练劈腿、哦不,练踢腿吧。争取以后腿相扑的时候、把蠢萌男友扳的嗷嗷叫、虽然能够压制他的也只有这时候了呢 ( ̄ˇ ̄)v。

“叮咚~~~jin 快开门 我又买了好多东西回来 开不了门啦!”

“你就不能控制下……你是怎么把它们拿上来的?!”Σ( °△°|||)

“嘿嘿,我厉害吧!”︿( ̄︶ ̄)︿

“Gun...Good!我家实在放不下了,直接运到你家去吧!”(´。• ᵕ •。`)

“哎?可是我还想……” (っ °Д °;)っ

“乖、待会见、等你哟 (○> 3<○)~~~砰!”

“好的,你等等我马上来!”(づ ̄ 3 ̄)づ

是的,又掌握了一种对应蠢萌怪力男友的新方式呢。可喜可贺、めでたしめでたし~o(* ̄︶ ̄*)o!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