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晓星辰

这人很懒。。。

七夕庆祝 奇怪脑洞 关于出家三人组

本来应该是有图片更好,然而我只会文字,还请见谅。



七夕当日 人山人海 出了出家三人组 活着的基本都跟自己CP庆祝去了。 于是难得的出家三人组就干脆聚在一起了。


茶楼雅座 包厢里 张君宝 苗君宝 展云翔 出家三人组


张:贫道久闻其名而不见其人,今日终于有幸得见大师,久仰久仰。


苗:阿弥陀佛,贫僧也是,今日有缘相见,甚幸甚幸。


展:哎哟,你两别贫道贫僧的了,一个家里有座山(武当山)一个家里有寺(金山寺)的,最贫的是我好嘛。


张:非也非也,展居士人间尚有家人,不像吾等已成孤家寡人了。


苗:阿弥陀佛,展施主,色即是空、空即是色,金银钱财乃身外之物也。


展:好嘛好嘛,我讲不过你们两个,是不是叫君宝的都这么厉害?算了算了,不跟你们计较,我饿了要吃饭!小二上菜!


张:说来失礼,贫道还有一至亲需要先喂,还请两位先用。


苗:说来也巧,贫僧也有一至亲要喂,那么就请展施主先请了。


展:哎哟别居士施主的了,好歹我也算出家了,干脆就一块互相叫师兄师弟好啦。你们怎么都有至亲要喂?人在哪儿呢,我怎么没看见呢。


张:在这里。(从怀里掏出一只雪白形似猫头鹰的小鹰)。


展:哇,真可爱。不过长大了会很凶猛的吧。


张:是很可爱,不过我想,她长大了会更可爱的。(对了歪头撒娇的小鹰蜜汁微笑)


苗:在这儿。(拉起袖子掏出一条碧青可爱的小蛇)。


展:哇,这个看着也很萌啊,不过长大变成巨蟒就很凶残了吧。


苗:不,有我在,她不会再凶狠残忍了,我会教导她一心向善的。(对着迷茫懵懂的小蛇蜜汁微笑)


展:(莫名觉得自己吃了口粮,不、一定是错觉)那为啥都说是自己的至亲啊,它们不就是你们的宠物嘛?


张/苗异口同声:此乃吾妻。


展:噗……一口老血喷出来,果然我不是错觉啊。。。嘤嘤嘤。。。连你们都要虐我一条单身狗!我要找我哥哥去55555555555555(哭着跑走)


留下两位觉得更有亲近感的有缘出家人互相交流日常喂养心得。


脑中忽然想起一个熟悉色旋律:


七夕人人都有粮 你还没有男朋友。。。

就连出家都有粮 你还没有男朋友。。。_(:з」∠)_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